让爱不再留守 建设者父母进工地过中秋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爱不再留守 建设者父母进工地过中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4: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刘立敏)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6日,在中秋团圆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外省和区县因工作忙碌不能回家的职工也能和父母吃上一顿团圆饭,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华侨城项目主动邀请职工父母进工地团聚中秋,让爱不再留守。

  该项目部书记在带领父母们到工地现场参观完子女们的“作品”后,又回到会议室和大家一起探讨子女教育经验。“只要娃儿健健康康的,时不时地能看一下我们,就够了。”其中一位来自四川的母亲含着泪说。

  随后,父母们和子女一起揉面、果馅、压花、做月饼,讲述各地中秋节的不同之处,食堂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通过视频通话,固然可以和亲人“屏对屏”,但亲情互动的成效却远远赶不上“面对面”。项目部换位思考,懂得“想父母所想,急职工所急”,力求把关心员工的生活做到细处,落到实处,深入推动项目部“职工小家文化”建设落地生根。

  “此次建设者的父母进工地团聚中秋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项目部‘家’的温暖,更体现了中国建筑‘以人为本、服务员工’的人文理念。”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