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第四届金秋风情旅游节即将开启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第四届金秋风情旅游节即将开启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4:4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发布消息,今年的中秋小长假,两江国际影视城推出第四届金秋风情旅游节,带来了各式新活动,不但升级了更多的演出节目,还增加了更多有趣的互动体验场馆,景区现场更是活动不间断。

  金秋九月丰收季,年年收获吃新米。过传统佳节,就要有传统的氛围。为能让广大游客都能吃上今年的新米,该景区特别推出了“糍粑大会”“共尝新米”两大活动,凡在假期游两江国际影视城,购买景区套票的游客,均有机会免费参与糍粑大会,现场抽取参与资格,免费获得糍粑材料,参与打制糍粑,与家人一起体验乐趣。不仅如此,该景区还推出了“游景区,尝新米”活动,在假期内,景区所有餐馆都能吃到今年新米饭。

  节假期间还有一系列的民俗游戏活动,如现场绘制中秋花灯、体验手作剪纸等。

  月下打卡拜月的传统,自古有之,今年两江国际影视城更是将“巨型月亮,月神玉兔”搬到了景区内,与大家共同赏月祭拜。   

  同时,为契合节日,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第二届粉丝节也将举行。其中,包含两大福利活动:粉丝福利扫货节、中秋共度团圆夜。9月20日晚,参加粉丝扫货节,景区专属粉丝享受专属折扣价。当晚也将举行第二届粉丝节晚会,现场抽取烤箱、空调被以及随机幸运观众现场参与互动游戏环节。

  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届相较,本届旅游节街区的表演更是有了新花样,皇后舞厅、口舌闲馆的演出节目更加丰富,内容更加精彩。并且在特色真人体验项目上,重返也给到了一波巨大的折扣。

  据悉,在此活动期间,购买了两江国际影视城套票的游客还能到旁边际华园享受加1分钱免际华园游乐项目票(射箭、极限攀岩、蹦床三个项目任选一)注:游玩两江影视城后,凭购买的两江影视城套票票据才可到重庆际华园享受1分钱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