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 浓情过中秋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女职工 浓情过中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6: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范聪)9月15日,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及项目工友代表共计30余人在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开展了“创意灯笼,浓情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兴致勃勃,认真学习并亲手制作精美的手工灯笼和美味的月饼,月饼上还印有“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等字样,将中建八局的企业文化和中秋传统文化巧妙融合,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学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

  该公司机关财务部2021届新员工吴柯莹是山东人,自己是第一次到远离家乡的重庆工作,中秋节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她感受到了中建八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中秋情。

  郭久红是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的一名劳务人员,她来自湖北武汉,老公和孩子都在湖北老家,今年是她第一次在重庆过中秋节,以前在其他工地上从来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今天她感到非常开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活动结束后她将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带回办公室和同事朋友一起分享,同时也会和自己的家人分享今天的喜悦。

  活动最后,现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和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和月饼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将美味的月饼带回与家人共享。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职工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凝心聚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