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给单身职工“派发”对象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给单身职工“派发”对象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5: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渝北区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渝见·会聚良缘“金秋月圆稻花香·云龟深处共婵娟”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圆满完成,现场5对嘉宾牵手成功,擦出爱情的“小火苗”。

  据介绍,本次活动按照主动适应新时代职工新需求,更好地服务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婚恋服务难题,根据全总将“婚恋服务”作为职工关爱服务重要内容及市总切实服务职工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并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婚恋服务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

  同时,重庆市总工会以建立“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为抓手,从情感关怀、思想引领为切入点,致力于为职工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助力职工安心、舒心、全身心地投入前方工作主战场建功立业。

  9月的山城暑意渐退,“秋老虎”却还威威作福!比起天气,嘉宾们的热情更是略胜一筹,一路的疲倦,在到达山顶时瞬间驱散,瞬间活力满满以最饱满的状态去邂逅最心动的ta。

  为打破嘉宾之间的尴尬,此次活动特进行了3个趣味互动游戏,在互动中,嘉宾的羞涩慢慢褪去,感情也在慢慢的升温。互动结束后,通过心动缘分卡,为嘉宾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接触,一些不知名的情愫,随着暮色的上映,也变得暧昧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为结合晚上烧烤“自助”环节,每个互动均以金币的形式进行积分,小小的金币,却是采购晚餐的“经济来源”,各个小组瞬间化身“爱情大富翁”,努力为小组拼搏,现场欢腾度,瞬间拉满。

  经过一下午的互动交流,现场男女嘉宾也有了心动的那个ta,趁着良辰和美景、向着天空,终于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现场资料卡和线上缘分墙匹配成功5对。

  日落在欢声笑语中浮现,晚霞伴随着山顶的美景,身旁是心动的佳人,眼前是极具烟火气的烧烤。不少职工眉眼间释放的轻松神色,让在一旁默默为他们服务的渝工“娘家人”不由喜上眉梢。

  次日凌晨五点,“寻日出小分队”出发登上山顶,料峭的寒风挡不住职工们的积极性,所有人“严阵以待”,期望在清晨的破晓时分,掠下第一束光亮送给最心动的TA,同时,也有职工向朝阳许愿,期盼早日收获良缘,渝见那个TA……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