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年内建设10个“一站式”服务平台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年内建设10个“一站式”服务平台

为全市300家企业提供质量技术服务,2025年形成体系网络

来源:重庆日报
2021-09-13 09:15

  原标题:重庆年内建设10个“一站式”服务平台(主题)

  为全市300家企业提供质量技术服务,2025年形成体系网络(副题)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天翊)9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日印发了《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在今年内试点建设10个“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启动建立全市质量技术服务专家智库,为全市300家企业提供质量技术服务。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即通过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要素资源,面向产业、区域、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综合服务。

  根据《方案》,重庆将在2022年实现各区县建设至少1个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2023年-2024年,重庆将推动各区县服务平台线上线下“双线融合”服务,探索制订地方标准;到2025年,基本建成“一站式”服务联盟2个、服务基地3个、服务驿站35个、产业链供应链服务平台10个、线上服务平台10个,初步形成服务体系和网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