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助新员工成为“有为青年”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赓续红色血脉助新员工成为“有为青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6: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韩云飞)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团总支组织2021届新员工在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项目开展 “学党史·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项目党建文化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发生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重大事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重温了那段历经磨难、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激发了在座所有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

  新员工们还一起观看了《信物百年》,并聆听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讲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故事,通过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红色先锋的斗志。

  为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新成效,该公司现场组织新员工们扫码填写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问卷,收集到青年员工关心热切的问题20余条。

  “接下来,分公司团总支将针对青年职工的真实需求,有的放矢的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并联合其他相关业务部门,共同为青年员工办好实事。”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青年员工学党史,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央企青年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言党,在企爱企,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有为青年,同时通过问卷调研的方式,持续改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切实为青年员工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