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县总工会当起“垫小二”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垫江县总工会当起“垫小二”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4:1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企业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重庆垫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左利理一行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千人联千企”慰问走访活动。

  垫江县总工会一行先后为位于该县的涪特智能装备(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奕涵门窗有限公司、重庆润轮铝业有限公司、重庆市伟翔石材有限公司、垫江县玉梅餐饮店等5家企业送去慰问品,并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同时,垫江县总工会一行还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以及当前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并交换了意见。

  走访期间,垫江县的工会干部大力宣传推广“垫小二”平台,指导所联系企业学会注册、使用,填写调查问卷,广泛收集并着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水平的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垫江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千人联千企”行动是垫江县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形成优质高效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走访中,我们在宣传推广‘垫小二’平台的同时,也深入企业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垫小二’。”

  记者了解到,“垫小二”平台是一个集政务、商务、财务、法务等于一体,推动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惠企政策一网共享的线上服务生态系统,也是垫江县把用数字化思维和“小二”理念相结合的产物。

  该平台旨在加快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实现从“政府端菜”到“企业点菜”,从部门各自为阵到协同作战的转变,并从政务和金融等多个层面为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