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能宣传周:工程建设者在行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节能宣传周:工程建设者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5:0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傅丽 郑子瑞)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号召,8月25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中交·中央公园项目组织施工员纷纷走上街头,开展了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项目方组织各分包负责人,围绕绿色施工和低碳生活这一主题,认真观看学习了绿色施工先进做法与技术的视频,安全部员工邱寅炜就低碳生活进行了宣讲。然后组织了以低碳节能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竞赛,进一步夯实大家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大家要始终坚持绿色施工、环保施工、智慧施工,共同呵护工地美丽环境。

  当天下午,项目全员沿路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向过往路人宣传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项目员工的节能低碳意识、绿色环保意识以及团队协作意识,还为环保宣传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彰显了央企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