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两江国际汽车研发基地项目签约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尔特两江国际汽车研发基地项目签约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3: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8月23日,作为智博会重要成果之一,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尔特)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约,阿尔特两江国际汽车研发基地项目正式落户两江新区。

  据了解,阿尔特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汽车整车开发、汽车总成及部件开发、样车试制、试验等业务于一体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表示,阿尔特与两江新区达成合作,落户国际汽车研发基地,将有望建成西南地区首家集汽车整车设计、汽车电子研发、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等为一体的国际汽车研发基地,必将进一步促进两江新区汽车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提升汽车产业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两江新区将以更大力度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按照协议,阿尔特两江国际汽车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拟在两江新区建设西南地区首家集汽车整车设计、汽车电子研发、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等为一体的国际汽车研发基地,建成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5亿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