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州区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开州区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1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明彬一行到华兰生物单采血浆站和假日国际广场,对坚守在高温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慰问组把装有防暑降温物品的慰问包送到血浆站的41名员工手中,并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随后,开州区总工会一行来到血浆站采浆大厅查看了里面的设备,认真了解他们的值班值守情况,赞扬了一线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细心叮嘱他们在一线奋战的同时,要注意预防中暑,做好自身的防护,劳逸结合。

  在假日国际广场,开州区总工会一行与外卖送餐员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和工作环境,对外卖送餐员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做好外卖送餐服务表示敬意和感谢。

  慰问组叮嘱外卖送餐员要加强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要争当文明市民,成为文明的传递者,同时,外卖公司要进一步关心员工,落实防暑降温措施,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