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总工会开展“两癌”筛查护航“她”的健康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开展“两癌”筛查护航“她”的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4: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8月18日,重庆江北区总工会在江北区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开展“两癌”筛查活动,为47名基层女职工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专项筛查。通过TCT检测、HPV检测、B超检查等先进的科学检测,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真正为女职工的健康提供保障。

  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专心细致,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传授女性保健知识,同时,对每一位参加体检的女职工做好检查记录,建立个人健康筛查档案。

  “我们平时上班也比较忙,压力也比较大,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难免疏忽,江北区总工会这次免费组织大家来参与体检,我们都特别感动。”重庆远东百货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春艳说,通过这次体检,强化了女职工们对预防与治疗妇科疾病的认识,保护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江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向女职工送“两癌”筛查是江北区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一个项目。开展此次活动除了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外,还想借此契机营造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用人单位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用人单位自觉履行保障女职工身体健康的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