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声质朴“感谢”诉说一份真情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声质朴“感谢”诉说一份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4: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张琴)“衷心感谢大家为了万盛发展,在酷暑高温下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 “衷心感谢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连日来,在重庆万盛经开区各级广泛开展“心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这是说得最频繁的两句话。

  在万盛经开区交巡警支队和轮子坡治超站,万盛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率队慰问了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一线执法人员,感谢他们为万盛交通安全、道路畅通做出的贡献。在面对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下,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营造了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与疫情防控,保障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

  在企业生产车间,各级工会组织为一线职工送去的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们战酷暑、抗高温的斗志。其中,该区耀皮玻璃公司工会主席朱龙扬给车间内工会劳动者驿站的冰箱里装满了雪糕、矿泉水,将切好的西瓜用小推车分发给前来休息的职工。叮嘱工友们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面对工会组织的慰问,该区身处高温一线的职工纷纷表示,社会各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为万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