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心企业1天送出5万瓶水 惠及600余名一线工人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爱心企业1天送出5万瓶水 惠及600余名一线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5: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这么多瓶水,足够我们100多人喝1个多月了!”8月11日,重庆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的20多名一线工人,乐呵呵从一辆大卡车上一箱接一箱的搬矿泉水。1个多小时前,渝北两路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也收到了满满一卡车的矿泉水。仅11日当天,这家名为“豪迟义齿”口腔的企业就为数百名一线工人们送去了5万瓶水,总价值约10万元。这也是该企业“夏送清凉”活动的开端。

  位于渝北区五星路的两路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一线工人500多名,主要有清扫工、公厕管理员、疏浚工、驾驶员、设施维护巡查、路灯电工等工种,清扫保洁的总面积116.64万平方米。

  该环卫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要求,高温期间12:00-16:00时段,不安排人工清洗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等露天作业项目。今年的7月7日和8月5日分2次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两路环卫所辖区设有劳动者港湾5个(其中1个近期会投入使用)、爱心驿站5个、公厕35个,均有饮用水和防暑物品。

  “这是最近两年第一次有企业来慰问。今天送来的水,至少保证一线工人饮用10天。”该负责人说。

  同样,在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20多名接到通知的工人早早守在门口,等候送水车的到来。

  “我们工作特殊,一般都是自己带水杯。能喝瓶装水当然高兴!”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的100多名工人,管理的雨污水管网1545公里,窨井3.78万座,雨篦子1.39万个,提排站9座,雨水处理站2座、其它物资和设备224件。“今天送来的水,足够我们的一线工人喝1个月了!”

  两路环卫所和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一面对豪迟义齿口腔送清凉的活动表示感谢,一边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关注一线工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