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小学9月1日开学 中高风险区师生暂缓返校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中小学9月1日开学 中高风险区师生暂缓返校

来源:新华网
2021-08-11 18:58

  原标题:重庆中小学9月1日开学 中高风险区师生暂缓返校

  新华社重庆8月11日电(记者柯高阳)记者11日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今年秋季学期重庆市中小学将于9月1日开学行课,高校实行错峰开学,在中高风险区的师生暂缓返校。

  重庆市教委主任黄政介绍,按照教育部要求,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因地制宜保证开学有序进行。经专家研判,重庆市疫情总体形势可控,具备如期正常开学条件。中小学(含中职)将按校历9月1日开学行课,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参照执行;高校原则上按既定时间8月27日—9月6日陆续错峰开学,个别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为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正有序推进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师生免疫屏障。教育部门提倡,在渝师生非必要不离开重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在高、中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并按规定做好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