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500余名职工“线上”展开“脑力”“体力”角逐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4500余名职工“线上”展开“脑力”“体力”角逐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5: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廖一镁)近日,重庆两江新区“亿万职工跟党走”线上运动达标赛颁奖典礼在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举办。

  “亿万职工跟党走”线上运动达标赛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总工会以“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比赛活动”为主题进行统一安排部署。两江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新区职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该负责人表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该区单位职工积极响应,在为期40天的赛事中,两江新区80家企业450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参与的职工通过学习党史知识、锻炼身体素质等‘脑力’‘体力’两手抓的方式,展现了两江新区广大职工热爱学习、热爱生活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打造一支强素质、重体能的产业工人队伍夯实了基础。”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邦迪管路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北京达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凌云西南工业有限公司荣获“先进集体”单位称号,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嘴投资集团工会委员会等10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