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遇见“渝货精品”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来这里遇见“渝货精品”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5: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拉动消费,塑造产品的品牌形象是关键。8月3日,重庆市经信委召开发布会称,即日起,渝见美品·2021年度重庆消费品品牌推广主题活动启动,将通过推广“渝见美品”品牌,塑造“渝货精品”品牌形象。

  此次活动以“品聚山水城 乐享好生活”为主题,将联合聚划算、抖音、微博等平台,由直播带货、线上专区营销、线下主题展示及营销、主题宣传等一系列活动组成,具体包括12场直播带货,6场快闪集市及探展,2个线上营销专区和一场线下主题夜市,以此扩大重庆消费品品牌曝光度,让更多消费者知晓重庆品牌、喜爱重庆品牌。

  “在多个电商平台首次搭设重庆消费品品牌专区,分享重庆的好产品,是此次活动最大亮点。”主办方人士介绍,活动期间,多个电商平台将统一搭设线上“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重点品牌集合营销专区,推动40个以上的重庆消费品品牌进行集中展示,整体推出重庆消费品品牌形象。

  此次活动将组织多个场次的直播带货,包括通过与聚划算平台合作,邀请知名演员刘涛开展重庆专场直播带货活动,结合重庆城市热点景观,联合抖音开展重庆品牌之夜直播带货活动等。活动同时将在线下举行国潮风快闪集市和主题街区等专题项目,计划在重庆市内热门地标商区建立消费工业品品牌主题创意快闪市集和夜市,拟邀请多位人气主播举行多场次的直播探展等,增加品牌曝光度。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重庆消费品工业品牌欢聚日暨品牌创新发展大会、“我为品牌代言”直播活动、重庆消费品品牌欢聚日话题营销活动、数字化营销专家培训活动等,并联动部分家具生产企业、家具卖场等举行线下品牌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