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重庆万州区“工青联动”为户外工作者“消暑降温”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重庆万州区“工青联动”为户外工作者“消暑降温”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5: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近日,重庆万州区总工会、团区委联合开展了“清凉一夏”关心关爱活动,向战高温、斗酷暑、保民生、畅出行、稳流通的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阵阵清凉。

  据了解,慰问组一行携手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一分局首先走进韵达快运万州区服务站,详细了解该站点的运转情况,并向快递小哥们细致询问福利待遇、工作保障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慰问组为“快递小哥”送上夏日清凉用品,鼓励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更好为群众生活的“最后一公里”服好务。

  接着,慰问组又来到重庆骏畅物流有限公司,在此参加预备役应急演练的货车司机用挺拔的身躯、整齐的号子迎接慰问组的到来。         

  活动中,慰问组向货车司机了解近期灾害天气下的物流运转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道路交通安全,随后发放了发放慰问礼品,并与出征的货车司机一一道别珍重。

  最后,慰问组又来到重庆浚智职业培训学校流动会员之家,与部分网约车司机代表开展座谈并发放慰问品。座谈会上,万州区总工会、团区委分别就发挥流动会员之家服务灵活就业群体作用及职业培训平台助力青年群体就业创业作了发言,部分网约车司机代表还就司机生存业态、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凉一夏”慰问活动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加强对灵活就业群体工作覆盖的背景下开展的。活动累计慰问了灵活就业群体100名,送去价值近2万元的消暑防暑用品。

  该负责人透露,下一步,万州区总工会、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重点围绕职工群众,特别是灵活就业群体的所思所想,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构建安稳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