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重庆巴南区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社区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重庆巴南区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社区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5:1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通讯员 尹泽辉)7月28日,重庆巴南区总工会“劳模工匠进社区”宣讲活动在莲花街道万泉街社区举行,60余名社区职工群众到场上党课、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党的100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会议室里,与会群众坐得整整齐齐,认真地聆听党史故事,现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和掌声。有群众说道,“巴南区总工会把党史知识送到了我们的‘家门口’,让大家不出社区便能接受到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巴南区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2017年“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巴南区政协专职常委何先平作为此次宣讲活动的讲师,他用接地气的故事,通俗化的语言把党的百年发展奋斗史讲到了大家的心坎里。

  何先平从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出发,勉励在场的社区职工群众以史为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据悉,此次活动,是巴南区总工会“2021年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宣讲活动”的第三场,也是该区总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企业、校园和社区,以吸引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自主参与,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