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海关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海关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5:1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万巧 肖洒)日前,记者从重庆两江海关获悉,今年3月以来,重庆两江海关,通过深入开展“现场监管与外勤执法权力寻租”专项整治工作,将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为民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两江海关组织辖区五个商务部门及38家企业参加AEO认证和RCEP政策宣讲会,发布海关政策解读微信稿10多篇,并开展政务工作调研,了解辖区60余家企业对政务公开事项及便利度的诉求。截止目前,累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36项,用实际行动展现两江海关的为民情怀和实干精神。

  记者了解到,两江海关通过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操作内容,依托“企业问题清零”等基础信息平台,深入关区重点进出口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倾听企业诉求,了解民情民愿,深挖问题线索,努力实现关企交流互动“零距离”、排忧解难“零障碍”,力求企业问题“零库存”,把专项整治成果体现在坚决惩治腐败和保护群众利益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