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士当“教师”职工做“学生”!这堂“思政课”催人奋进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老战士当“教师”职工做“学生”!这堂“思政课”催人奋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5:2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 韦君怡)“听了‘老革命’的故事,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我深受触动,我们只有把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才对得起胸前的党徽。”中建土木西南公司的一名年轻党员说。

  另一名年轻党员摸了一下党徽,坚定的回应道:“的确,老一辈党员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将其发扬光大”。

  让一众年轻的党员有此感悟源于一堂“思政课”。日前,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党委与中建土木西南公司党总支开展一次党建联建活动。两家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老战士和农民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随后,大家来到红岩村桥隧项目部,老战士郭昌文讲述了自己的红色革命故事,用老一辈革命军人的英雄事迹和亲身经历激励职工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