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帮单身职工解决“终身大事”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帮单身职工解决“终身大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5:1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为帮助单身职工解决“终身大事”,举办了“情定南岸 携手圆梦”南岸区单身职工婚恋服务活动。吸引了来自该区各行各业的20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

  活动在蓝色浪漫的氛围中举行,互动游戏与交友融为一体,为爱搭桥、环环相扣、飞盘高尔夫等破冰小游戏,让陌生嘉宾快速拉近了距离,为接下来的互动环节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经过前期的氛围渲染,活动的“重头戏”爱情碰碰船、为爱创作、8分钟面对面交友等环节让到场的单身男女职工“心跳加速”。这些环节为职工们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展示自我、认识彼此。

  与此同时,南岸区总工会还为在游戏中获胜的嘉宾提供了精美的小礼品,并为现场勇敢表白的前10对嘉宾准备了“甜蜜礼品”。

  南岸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届相较,本次活动有不少创新之处。首先,南岸区总工会联动南岸区民政局在活动现场宣传了《重庆市婚姻家庭社会工作“家庭和谐计划”项目》《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核心要点、文明办婚礼等家风家俗;其次,现场设置了展示嘉宾个人资料的资料长廊,职工对某位嘉宾有好感,可扫描资料卡上的二维码,通过声音或文字给TA留言,进一步拉近了嘉宾之间距离;此外,活动现场提供妆容服务和配备有工作经验的资深红娘,在提升嘉宾形象的同时,也调节了拘谨气氛,大幅提高了牵手成功率。

  “‘婚恋服务’是南岸区总‘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搭鹊桥’等新方式,可以帮助工会工作者主动适应新时代职工新需求,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