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6-20 10:2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史纲与思修教工党支部赴贵州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

  该党支部书记邓春梅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在陈列馆内的党旗下,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信守神圣誓言。灼灼誓言铿锵响亮,荡气回肠,共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全面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长征精神。”一位党员同志激动地说。

  在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倾听了红军四渡赤水的全过程。张张图片,件件实物,展现出红军长征中最精彩、最传神的军事行动,也让党员们由衷敬佩老一辈革命家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审时度势的神机妙算、运筹决胜的指挥艺术、奇兵神勇的英雄气概,被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感染。

  随着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再次认识到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传播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让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