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丽中国·心睇验”推介会在渝举行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美丽中国·心睇验”推介会在渝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重庆日报
2021-06-09 09:19

  原标题:2021“美丽中国·心睇验”推介会在渝举行(主题)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题)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6月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21“美丽中国·心睇验”线上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介绍,经过多年培育,“美丽中国·心睇验”推广活动在加强内地与港澳地区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文化和旅游部在“云”上举办“美丽中国·心睇验”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内地和港澳旅游业界的合作提质增效,为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次推介会共设置了重庆、上海、安徽、香港、澳门5个会场,开启内地与港澳特区政府高规格“云推广”。其中,川渝两地以“川渝一家亲 巴蜀千古情”为主题,重点推介了壮美长江·诗画三峡、山水·魔幻之都、世界遗产之旅、川渝美食之旅、温泉康养、国宝熊猫等主题旅游线路和产品。此外,上海、安徽也分别作了推介。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表示,“美丽中国·心睇验”推广活动走上“云端”,将为推进内地与港澳地区双向旅游往来和旅游业复苏振兴积蓄更大能量。文化和旅游部始终全面贯彻中央惠港惠澳措施,支持港澳巩固提升竞争优势,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持续深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