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好遇见你 重庆云阳上演汉婚大典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缸”好遇见你 重庆云阳上演汉婚大典

来源:中工网
2021-05-25 14: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这几天,重庆云阳龙缸景区处处弥漫着甜蜜的味道,上千对情侣在这里观汉婚大典、参与天下龙缸爱情挑战赛、歧山草原露营……

  日前,“缸”好,遇见你——2021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正式开幕,活动以浪漫爱情为主题吸引了重庆市内外上千对情侣参与,其中,不乏年轻的产业工人。  

  据了解,本次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以着汉服游景区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四大项目的划分,以接连不断的活动安排,为游客打造一场三天两夜的中华传统爱情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天一场汉婚大典让游客们直呼精彩,33对身着传统婚服的情侣,以传统礼制,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汉婚大典,弘扬泱泱中华的传统礼仪文明。大典开始后,新人们两相对坐,一步步完成却扇、沃盥、同牢、合卺之礼,以庄重而古典的婚礼见证三生三世的爱情。

  观礼的韩女士表示,自己是初次参加传统礼制的汉婚典礼。“此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传统婚礼的隆重,更是被新人们的喜悦感染,让我对爱情充满了期待。”

  看完典礼后,重庆一制药公司的职工李先生表示,他和未婚妻已经决定,下半年办婚礼时,也仿照此次的汉婚典礼,“我是一线工人,没有太多浪漫细胞,但我想给爱人一个难忘的婚礼。”

  当天上午,天下龙缸爱情挑战赛也正式开启,该活动由情侣组队参与,领取一张任务单,通过携手游览景区、乘坐云端飞悦体验项目、完成情侣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打卡盖章赢积分,不同积分可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

  当晚,歧山草原还开启了露营活动,情侣们在景区租赁帐篷,在一片深邃星空下、广阔草原中寻找爱、升华爱,享受以天为盖地为庐的大自然风情。别开生面的互动小游戏,也拉近了游客之间的距离,让参与活动的情侣们流连忘返。

  据悉,龙缸风景秀美,有“爱情福地”的美称,“最长心形手势长链”吉尼斯纪录在这里诞生,这里的问情崖、七夕楼、爱情天地,已成为众多情侣的网红打卡点。2021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将进一步助推龙缸景区打造爱情胜地IP。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