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区总工会积极援建“高原职工氧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北辰区总工会积极援建“高原职工氧吧”

来源:中工网
2022-05-22 10:01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天津北辰区总工会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关于“高原职工氧吧”品牌项目建设要求和任务部署,积极与对口援助县——丁青县进行交流沟通,细化项目建设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入使用,为高原职工工作营造舒心环境。

  西藏自治区地处青藏高原,高寒缺氧的环境影响职工身体健康。为了更好地为对口援助县——丁青县缓解高海拔地区供氧难题,给职工群众带来安心、舒心、放心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北辰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开展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通过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党组成员就《丁青县总工会建设“高原职工氧吧”实施方案》认真研究讨论,集体决定援助的具体内容及金额。根据丁青县实际需求,决定援助10万元用于“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建设,为木塔乡、布塔乡、嘎塔乡、巴达乡、甘岩乡职工之家购置制氧机30台。随即,与丁青县总工会签订了援助协议。目前,援助资金10万元已拨付至丁青县总工会账户。

  据了解,北辰区总工会还将密切关注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高原职工氧吧”投入使用情况,帮助丁青县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并通过定期视频、电话随访等形式,持续关注高海拔地区职工群众工作环境及身体健康问题,做好对口援助县后续帮扶工作,为提升高海拔地区职工群众工作生活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天津工人报记者秦帆 通讯员乔欣)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