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区总工会为农民工、困难企业职工和困难职工免费查体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津南区总工会为农民工、困难企业职工和困难职工免费查体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09:23

  日前,天津市津南区总工会为农民工、困难企业职工和困难职工免费查体活动正式启动。为方便查体,津南区总工会在全区设置了八个体检点,分批为1600多名职工进行全面体检。今年,津南区总工会特意从经费中拨出专项资金为参加体检的职工准备了免费爱心早餐包。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津南区咸水沽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0多名农民工、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职工正井然有序地排好长队进行免费体检,区总工会和咸水沽镇总工会的干部职工不停地忙碌着,有的在指引解说,有的发放爱心早餐包,体检后,职工们拿着爱心早餐包,笑容满面。

  津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说:“为不耽误职工工作,今年区总工会提前准备好了免费爱心早餐包,方便体检后的职工吃上早餐。”

  此次的体检项目种类齐全,包括外科检查、血压、血糖等。现场医护人员认真检查,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提出生活、饮食方面的建议,后续由专业医师将体检结果整理成报告,并将体检报告送到每位职工的手中,让他们对自身健康做到心中有数。

  “太激动了,公司工会主席带我们来免费体检,让我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刚刚体检完的来自河北省景县,目前在天津津重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农民工马鹏飞说。

  津南区总工会高度重视为农民工、困难企业职工和困难职工免费查体活动,从细处着手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职工预申报、外检点位检查等工作,并组织基层工会精心抓好落实。

  “区总工会组织的农民工免费查体活动,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多方便,根据时间安排,我们带职工去就近体检点进行检查就可以了,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让体检活动既方便又快捷,工会还为体检的职工准备好了爱心早餐包,方便体检后的职工吃完早餐直接回岗位了。”天津津重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秦玉海说。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通讯员肖天予)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