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宝坻工匠”培育选树大赛中式烹调师比赛成功举办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五届“宝坻工匠”培育选树大赛中式烹调师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14:37

  据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提升天津市宝坻区中式烹饪行业技能水平,促进宝坻城乡特色厨艺美食文化融合发展,服务乡村产业发展。今年,“宝坻工匠”培育选树大赛组委会继续将中式烹调师比赛列为本届大赛16个比赛项目之一,并与林亭口镇当地特色美食大赛联合开展。

  10月25日,宝坻区第五届“宝坻工匠”培育选树大赛中式烹调师比赛暨第四届“舌尖上的林亭口”美食文化大赛的24名选手同台竞技。

  区总工会主席王素艳在观摩比赛时说,本次比赛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意,参赛选手一丝不苟,技艺娴熟,各用巧思,确保立意别出心裁,菜品色味俱全。他们根据宝坻美食特色,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鱼米之乡”“平安大吉”“绵绣河山””荷·韵”,选手们在一道道菜品中融入了宝坻家乡的味道,注入了人生百味的感悟。呈现的菜品不仅“看得见乡愁”“看得见远方”,更有乡村振兴元素。

  此次比赛由“宝坻工匠”培育选树大赛组委会主办,林亭口镇人民政府承办,区总工会、区餐饮协会协办。比赛参考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结合实际和乡村美食特点,由大赛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为这场联合赛事量身制订了技术纲要。为开展好此次比赛,切实发挥大赛的平台作用,区餐饮协会精心组织遴选宝坻区名店名菜明星选手参与,为选手们搭建展现自我、切磋厨艺、成长成才的平台,切实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