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提速增效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津南区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提速增效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08:53

  中工网讯 记者8月19日从天津市津南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以来,津南区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持续输出政策,多渠道搭建平台,引进培育优质人才,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速增效。今年上半年,全区新增就业登记34759人,扶持各类人员创业181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886万元。

  “对于生产‘智造’企业来说,技能人才操作水平越高,企业生产效率就会越高,在相关政策引导下,我们不仅招收到优质的蓝领人才,还获得了政府给予的企业补贴,累计约330万元,仅今年到账的补贴金额就有150万元左右。”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人力资源经理齐鑫表示,“这些人才的进驻,让我们的洗衣机单小时产能提升约30%以上。”

  持续积极落实专项引聚人才政策,是津南区今年以来紧抓“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招法之一。今年1月至今,津南区已经发放企业社保、岗位补贴等各类补贴达1026.79万元。(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通讯员 沈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