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津南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0:45

  中工网讯 连日来,在天津市津南区双新街的各个小区出入口有这样一群居民志愿者,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卡口进行防疫执勤,用实际行动守护社区居民身体健康。

  “麻烦您出示一下健康码……”“谢谢您的配合!”志愿者严格执行“双码联查”、对未接种人员进行登记、提醒行人出门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看到提着行李的过往人员,他们总会仔细询问,遇到特殊情况也会及时与社区居委会联系。居民志愿者中很多人头发已经花白,面对重重困难,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和退缩,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