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送清凉 关爱鼓干劲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基层工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一线送清凉 关爱鼓干劲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0:06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工会深入临床一线及高温作业科室,开展慰问活动,把关怀送到基层一线。

  据悉,面对疫情和高温天气,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广大职工上下齐心、同舟共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岗位上战高温、防疫情、促发展,为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医院的有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此,院党委书记陆伟部署,院领导带领院工会、医务处、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供应室、手术室、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处、乳腺肿瘤内科等一线科室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院领导将防暑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并向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对他们不惧疫情、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长郝继辉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询问大家的工作环境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劳逸结合,高温天气谨防中暑,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此外,空港院区副院长、院工会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该院空港院区,为空港院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职工表示,院领导的问候和叮嘱,在炎热的夏季给大家送来了一份清凉,带来一份感动,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一定把关心化为动力,以推动医院发展为己任,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把医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贡献力量。(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姜凯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