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预赛开赛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预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9:42

  中工网讯 日前,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预赛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举办。为积极响应防疫要求,本届大赛预赛阶段首次采取专家“云评审、不见面”的方式进行。来自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的60余位专家,全部集中线上评审。评审前,线上举办了本届大赛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和赛前培训。

  本届大赛共接到国内外企业、团队注册报名1200余项,其中企业项目850余项,团队项目350余项。企业项目中,报名数量排名前三位的技术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生物领域,报名数量占比分别达到48.7%、13.7%和9.2%。

  团队项目按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分布看,主要集中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互联网新经济、电子信息与大数据及生物医药方向,其中天津市传统优势领域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方向较为集中,占到了总数的28.84%。据初步统计,团队项目创业者中,有硕士230人,博士101人,留学人员79人。(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秦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