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红色夏令营 培养小小讲解员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办红色夏令营 培养小小讲解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1:35

  中工网讯 天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师生们日前在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牛家小学开办红色夏令营,培养了一大批“小小红色讲解员”,成为当地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的一支少年队伍。

  红色夏令营,是天津大学青年学生传承红色精神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寒暑假,天大师生组织实践队奔赴全国,围绕各地红色精神与中小学生共同打造团、队课,并在有“红色纪念馆”的地区培养小小讲解员。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暑期以来天津大学有20余支实践队在全国各地开设了红色夏令营,培训中小学生近500人。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李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能为各地培养出一批热爱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新时代青少年。”(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秦帆 通讯员 焦德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