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青年职工七夕相约云端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单身青年职工七夕相约云端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1:27

  中工网讯 8月10日,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推出“‘七’望有你 ‘夕’望有你”七夕节职工线上相亲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

  据介绍,本次职工相亲活动将于8月14日下午举行,即日起,区总工会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登记工作,并为所有报名人员制作电子交友卡。活动当天将利用线上QQ群形式进行直播连线,由主持人在线上引导单身青年职工进行互动交流,所有参与人员可以在QQ群进行自由问答,以及查看其他会员嘉宾的电子交友卡资料,如有心动意向,还可以通过填写相亲意向表,获得单独约会的机会。(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李汝斌)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