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鲜花传温情 家属暖在心头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送鲜花传温情 家属暖在心头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09:43

  中工网讯 日前,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巴新项目部居住在深圳南山、宁夏银川、天津滨海等地的青年职工家属,陆续收到了一份红玫瑰礼盒,惊喜之余,一张印有“七夕快乐”字样和公司工会落款的贺卡,点亮了节日主题,让家属暖在心头。

  此次项目部工会提前对已婚青年职工家属进行七夕节慰问,作为服务海外职工家属的又一项暖心举措,得到了职工及家属的欢迎。据悉,项目部工会此前已经连续开展了多项不同节日主题的慰问活动,例如:春节期间对海外职工的家属进行越洋电话慰问或视频连线,并对突发疾病、生活困难的家属进行慰问;在“母亲节”开展了“我心中的李焕英”送祝福活动;在“父亲节”开展了“为宝宝点赞,为父亲点赞”送彩笔连心活动等。

  针对海外职工因疫情长期未能与家人团聚的情况,为让职工安心、家属放心,项目部工会还对职工家庭情况建档分类,通过建立梳理职工及家属出现疾病、困难等情况的《职工健康档案》《职工动态家庭档案和紧急情况档案》和相应的《巴新项目部星级帮扶慰问台账》,建立《小家宝宝档案》《青年热恋档案》,细分职工的需求,提供精准服务。通过一系列举措,项目部工会切实解决了海外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助力海外职工稳定工作。(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崔晓雪 通讯员 刘顺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