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讲座呵护婚姻家庭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律知识讲座呵护婚姻家庭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0:22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津南区总工会举办了以“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为了加深广大职工群众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法条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讲座以“以案释法-婚姻家庭编”为题,从婚姻效力、财产约定、共同债务、财产分割等贴近日常生活的热点问题出发,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讲座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对正确运用法律知识处理好婚姻家庭的关系提供了科学指导。(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通讯员 李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