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人社局开展专场网络招聘月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人社局开展专场网络招聘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09:24

  中工网讯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社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开发区人社局,于近日组织开展“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月活动,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本次专场网络招聘紧紧围绕天津“1+3+4”现代产业体系,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突出区域产业特色,遴选多家龙头企业,聚焦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群体,突出高校毕业生年轻有活力、学习能力强,退役军人综合素质高、组织纪律强等优势,通过搭建高效专业、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助力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走好就业“最初一公里”,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努力提高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效率,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已吸引凯莱英、京天成生物、重钢机械装备、泽希矿产、维斯塔斯风力技术、立中集团、鸿富锦精密电子、飞悦航空以及统一企业、华润万家、华强方特等优质企业共134家,可投递职位近600个,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网络招聘期间,滨海新区人社系统还将在援企稳岗、创业创新、乡村振兴、重点群体帮扶、职业技能提升、困难人员兜底保障等工作上,精准分类施策,优化细化各类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打好促就业保民生“组合拳”。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将持续到8月21日,助力更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高竹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