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新区机关工会健步行活动圆满落幕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高新区机关工会健步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53

  为不断提升职工健康意识,增强职工的团队精神,引导职工以健康体魄和昂扬精神投入到工作中,7月15日,天津市高新区机关工会在渤龙湖区域开展健步走活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干部职工共计百余人参加。

  15日早晨,随着“前进令”响起,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职工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充分展示了高新区机关干部职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形象。

  行进过程中,大家步履矫健,队伍汇成一条“长龙”快速前进。在行程最后阶段,大家阔步冲刺,奔向终点,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行活动,既能放松身心、振奋精神,也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健身积极性,要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良好健身习惯,不断增强团队意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