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健委工会共建活动开展劳模主题事迹宣讲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卫健委工会共建活动开展劳模主题事迹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0:05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卫健委工会共建活动在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举行。市卫健委工会向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工会赠送《时代楷模》一书;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张伟华、赵永捷开展“致敬身边典型 弘扬劳模精神”事迹宣讲。

  天津市人民医院普外一党支部书记、劳动模范赵永捷以“外科医生的成长”为题,从关于劳模精神、我与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8个方面,讲述了他作为一名普外科医生,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始终把患者放在心上的从医准则;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展现了他从医学生到主任医师、从普通医师到科主任走过41年的从医路。

  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劳动模范张伟华以“抗疫有我 我必前行”为题,从临危受命、快速集结,党建引领、建章立制,什么是方舱医院,坚守方舱、冲锋陷阵,休舱不休队、慎终如始,总结感想6个方面讲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美逆行者的事迹。通过“今夜,我们在方舱值守”视频,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姜凯琦)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