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捐赠衣物 关爱特教学生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捐赠衣物 关爱特教学生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19:59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建芳、天津市劳动模范贾京华,来到宁河区特殊教育学校,把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善举送给孩子们,并带去特殊的关爱。

  在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中,两位劳模出资两万元,为特教学校学生购买了T恤、运动裤、套装、裙装等361件,基本满足了学生外出研学,参加艺术节、运动会的着装需求。

  宁河区总工会为两位捐赠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区特教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并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演奏了非洲鼓、葫芦丝等,精彩的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通讯员 刘凤芝)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