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婚纱照记录奋斗青春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90后”工程师单良,今年年初在《新闻联播》中许下新年愿望:娶媳妇儿。如今,他的愿望即将实现,婚期就在这个月——

工地婚纱照记录奋斗青春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6:39

  中工网讯 近日,在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建设项目工地,“咔嚓”——随着相机快门按动,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90后”工程师单良与未婚妻曹晓晓笑逐颜开摆着各种POSE拍婚纱照。单良“娶媳妇儿”的新年愿望即将实现,婚期就在这个月。

  今年1月3日《新闻联播》中,单良在全国观众的面前许下了2021年的新年愿望:娶媳妇儿! 被网友称为“最有排面的求婚”。半年后,他的愿望即将实现。婚礼在即,单良把婚纱照拍摄场地选在了自己熟悉的奋斗场——工地。“这些年在全国各地施工,工地见证了我们的爱情长跑,也见证了我们奋斗的青春。”如今,已从一个青涩的大学毕业生成长为项目工程师的单良,觉得结婚前在项目上拍一组婚纱照意义非凡。

  许下新年愿望的时候,单良的工作地点在一中心医院项目,如今项目即将竣工,单良的奋斗场又转移到了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建设项目工地。“从认识到现在,总是听他说起项目建设,但因为身在异地,我从来没真正到过现场。趁着这次拍婚纱照,我正好可以体验一下工地的工作。”单良的未婚妻曹晓晓动情地说。

  施工现场、工程机械、生活区内……一次次快门按动,一张张以工地建设现场为背景的婚纱大片,展示出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你看现场这些管道,安装难度挺大,但我们都克服了。”穿上工装、戴好安全帽,俩人来到施工现场,单良兴致勃勃地介绍着自己的工作。曹晓晓细致观察、频频点头,且听得入神:“项目这么大,每天光走路就得几万步,太不容易了,以后我们还得相互加油鼓劲儿,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深情对视、幸福相拥……这组别具一格的婚纱照,为这对小夫妻定格下别样浪漫时刻。他们幸福地憧憬着未来:“今年在全国观众面前许下的新年愿望实现了,我们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未来我们还有更长久的愿望:扎根天津,好好过日子,每天都快乐。”(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洪宇 通讯员 周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