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会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津南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15 17:24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津南区总工会举办“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会,邀请天津市劳动模范、咸水沽第三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乔云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张乔云带领职工回顾和讴歌百年来党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把学习激情转化为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转化成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举措。(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李洋 通讯员 刘建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