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排面的求婚”小伙要结婚了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转战”新的建设项目 决心继续扎根在天津

“最有排面的求婚”小伙要结婚了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10 14:25

  原标题:“转战”新的建设项目 决心继续扎根在天津(引题)

  “最有排面的求婚”小伙要结婚了(主题) 

  天津日报记者 胡萌伟

  今年1月3日的央视《新闻联播》中,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的“90后”工程师单良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许下了2021年的新年愿望:娶媳妇。这不仅被网友称为“最有排面的求婚”,还一度登上热搜,本报也曾对此事进行报道。

 

照片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提供

  日前,记者从单良供职的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了解到,由于一中心医院项目即将竣工,单良前不久来到了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建设项目继续新的工作,而他“娶媳妇”的愿望也即将实现,婚期就在这个月。

  婚礼在即,单良把婚纱照拍摄场地选在了自己熟悉的工地上。“这些年在全国各地施工,工地见证了我们的爱情长跑,也见证了我们奋斗的青春!”结婚前在项目上拍一组婚纱照,小两口儿觉得意义非凡。

  深情对视、幸福相拥……一张张别具一格的婚纱照,为这对小夫妻定格下了别样的浪漫时刻。“今年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我俩要把好消息告诉大家。未来我们将扎根在天津,好好过日子!”单良笑着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