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创新有我在】超高吊顶得靠“它”,安全美观人人夸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小”创新有我在】超高吊顶得靠“它”,安全美观人人夸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0:43

  “这个超高吊顶施工安装与拆卸都十分便捷,可降低施工难度,洁净室建成后吊顶区域内的维护维修工作就容易多了!”近日,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中科院光电所项目创新采用了一种超高吊顶龙骨系统,安拆方便,省时省力,获得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超高吊顶龙骨安装现场

  据了解,在一般的房屋建筑工程中,吊顶高度较小,吊顶区域内无需上人,且大型管线设备较少,然而洁净室的吊顶高度大,吊顶内FFU洁净风机设备与管线繁多,不易施工,后期维修难度高。

  为此,针对吊顶高度为3米或4米的F3大型光电系统研究中心等楼栋洁净区域,施工团队通过吊顶拉杆连接龙骨的方式来满足吊顶高度及安装可靠性。吊顶龙骨不仅美观,还可工厂化生产,在施工现场切割,剪刀车再辅助施工,人还能在上面行走,方便后期维修,特别适用于高洁净区域施工。(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 陈潘)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