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创新有我在】山西阳泉市举办“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小”创新有我在】山西阳泉市举办“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04 09:49

  中工网讯 日前,山西省阳泉市“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在该市展览馆举办,5天展期参观人数达万余人。

  此次成果展由阳泉市总工会主办,是该市“五小”竞赛活动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集中展出该市2017年至2020年获得省、市表彰的86项“五小”竞赛优秀成果,涉及煤炭采掘、电力供应、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

  近年来,阳泉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开展和持续推进“五小”竞赛,并与阳泉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科协协调配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拓展竞赛活动的内涵、领域、空间,在全市建立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牵头、部门协作、职工参与的组织体系,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一体、整体联动的竞赛格局。全市累计参赛企事业单位897个次,参赛职工超18万人次,取得“五小”成果21679项。(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梁海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