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前旗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察右前旗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3:27

  中工网讯 5月2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替补委员2人,总结2021年工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察右前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姚志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在察右前旗旗委和乌兰察布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察右前旗总工会履职尽责、发挥优势,改革创新、攻坚突破,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助力高质量发展作用更加彰显,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鲜明,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旗各基层工会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建立健全高标准职工服务体系;要聚焦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健全完善工会维权维稳工作体系;要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察右前旗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察右前旗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察右前旗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刘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