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3:1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带调研组到伊利集团工会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伊利智慧健康谷,参观伊利婴儿配方奶粉智能制造示范项目。随后,调研组来到伊利集团创新中心,分别参观“巴根纳创新工作室”和“张海斌创新工作室”,并与全国劳模巴根纳和自治区劳模张海斌围绕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交谈,关切询问还存在哪些具体困难,需要工会组织给予什么样的支持和帮助。期间,调研组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向伊利集团奶牛科学研究院颁发“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牌匾和荣誉证书。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呼和浩特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云玉美说,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动职工技能素质全面提升,深入落实维权及保障工作机制,不断激发产业工人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发挥在推进呼和浩特市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点产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要以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为契机,突出试点、示范和带动效应,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差别化改革。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要总结好经验,以点带面、横纵结合,不断提高呼和浩特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整体水平。(杜健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