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元宝山区总工会举办为职工家属送健康知识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元宝山区总工会举办为职工家属送健康知识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1:16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元宝山区总工会“科技活动周”为职工家属送健康知识活动,邀请宝山医院专家为职工家属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宝山医院感染科周海燕主任讲解了疫情防控政策、方法;宝山医院神经内科肖丽霞主任讲解了脑卒中的早期预防和救治。

  活动中职工家属听得聚精会神,活动后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送来的健康讲座,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了健康保健知识,提升了健康保健意识,收获很大。

  此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社区多发难治疾病开展的职工(家属)健康知识科普活动。今后,元宝山区总工会将针对职工家属实际需要,继续举办各类知识讲座,全方位提供贴心关爱,更好地为全区职工服务。(温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