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0:50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理响新征程”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8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青春昂扬的姿态,结合自身或身边同事的工作和成长经历,讲述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讲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全面展现全市各条战线干部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主人翁形象。

  比赛共评出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8个。(南阳阳 白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