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慰问112名援吉援沪医务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慰问112名援吉援沪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1:24

  中工网讯 5月12日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妇联及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和多家医院共同开展了慰问援吉援沪医务人员活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筹集到价值10万元的物资,慰问了首府派出的援吉援沪医务人员112名。

  慰问组深入部分援吉援沪医务人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慰问物资,表达了对一线护理工作者及家属的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吉林、上海先后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兄弟省市,内蒙古自治区先后派出医疗队伍支援吉林、上海抗疫工作,首府呼和浩特的医务人员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奔赴吉林、上海抗疫一线,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与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

  呼和浩特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说,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是职工的“娘家人”,值此“5.12”国际护士节,特别为援吉援沪医务人员及家属送去慰问品,也一并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中和心坎上,感谢广大护理工作者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战斗在抗疫最前线,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表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当好广大医务人员的“娘家人”,为他们在护佑人民健康的伟大事业中提供更温馨的关爱和更优质的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广泛宣传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尊重和关爱,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履行好工会职责,主动积极为抗疫加油鼓劲、助力“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建设。(包静 云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