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在呼伦贝尔市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在呼伦贝尔市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1: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秘书长杨章虎带领调研组在呼伦贝尔市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呼伦贝尔市职工服务中心、鄂温克旗总工会、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工会和呼伦贝尔中心城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调研组深入陈巴尔虎旗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实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宣传互助活动的目的意义、政策规定及申领实例,优化办事流程,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参会人员对入会宣传及申领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展开了深刻探讨,同时对互助工作的措施、成效及后期新增保障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建华说,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实施,加强力量配备,确保专人专管,全力抓好宣传动员工作,摸清参保底数,最大限度地动员在职职工参加此项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互助互济氛围,保质保量的完成目标任务。(赵亚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